sydfsneko

萌各种cp,想写想画却光说不做还手脑残的吃土宅女。国漫本命云摩。跳入LO坑不能自拔。

【脑洞堆积】一、迦勒底的日常

原本是发在贴吧里的,现在转到lof这边。
未完,不知何时会有后续。
作者xjb玩系列,不要太过较真_(:зゝ∠)_
高三执念党~喜欢劲爆多年,爱晓虎,爱摩多,爱云摩

如能喜欢倍感荣幸。

【Fate/grand order  paro】
【大概是劲爆战斗众人刚来的迦勒底不久的事】
【多CP,有腐向,主云摩。】
【带阿豹玩系列】

  迦勒底——为了使人类历史能够悠久而又强韧地延续下去,不分魔术、科学,集聚了各领域的研究者的研究所兼观测所,也是预防会导致人类决定性灭绝事件发生的特务机构。在人理接近完全毁灭的现今,正开展着一切为保卫人类、与人类历史对抗、与命运作战存在的行动(Grand Order)。

  标高六千公尺以上的雪山,除了无尽的白,看不到其他光景,令人深刻体会到何为与世隔绝。

  建筑内部,银白的墙壁,透亮的落地窗,构成了迦勒底宽阔漫长的走廊,没有添加装饰,简洁且单调。

  但在这里生活决不乏味,因为邻居们都相当新奇有趣,他们有着各样的性格爱好,穿戴着各异的服饰,来自各自不同的时空或传说。

  他们是这里被称为“从者”的存在。

  随着英灵的逐渐增多,迦勒底内每天都上演着爱与和平与奇妙的画面。
  
  嗯......大部分时间如此吧......
  总而言之,祝你们在迦勒底的生活愉快,云晓虎,海力布,林飞。
  
  名字吗?也对,光顾着说那些事,都忘记自我介绍了呢。
  玛修·基列莱特,是我的名字,职阶作为Shielder的亚从者。
  关于亚从者方面,解释起来比较麻烦,等到之后有时间再慢慢说吧。
  现在,我先带各位去找迦勒底中唯一的御主吧,还有一些事情需要由她亲自来说明。

  【不知何时才会有后续的TBC】
  
  一些要解释的事情:
  玛修·基列莱特:FGO的女主角,三大看板娘之一,职阶Shielder(盾兵)。文中昵称:盾娘,学妹。
  御主:设定是游戏中的女性形象,名字咕哒子。红色及肩短发,橙色双眸,外表是卫宫士郎的性转(仅是外表而已)。

评论(2)

热度(8)